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偷船不成被俘虏,jing壮金发海盗团长被cao到多次shejing,tian舐she在地板上的jingy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晨,一条没有舷号也不悬挂旗帜,60米长,七米宽的五百吨小炮艇带领另一艘运输船航行在公海上。

小炮艇里,范恩正给海盗团里的高层人员讲解新的作战计划。廉悬濑也在其中,他身穿一件缴获的半袖衬衫,坐在离范恩最近的地方,是这条船的大副。

“这次的目标是个大家伙,联的林氏集团订购的,一条老船,非常老。”范恩还是那身古典海军服,指着一张舰的照片。

“是战列舰?”

“都学学廉大副,有空多读点书。别一天到晚就知道男人。不错,这是刚从联海军退役来的战列舰,跟现在的导弹船不一样,靠炮吃饭的。照片里看着细,这几根炮管子是各个都有40厘米的径,十厘米知道吗?单单那个炮弹就有一吨多重。”

“头,这跟我有什关系啊?”

“这条老船是个油老虎,会在瑟兰岛停靠。天气预报来看,天这一块海区有雨,咱只要...”

瑟兰岛,联海岸航线的补给点之一,因为不是特别重要,这里以戒备松散闻名。国会号,一条足有两百七十米长,三十三米宽的无霸停靠于此。上面满载大大小小的炮管,虽然都被封住了炮,但依旧威慑力十足。是被买来当做林氏水上乐园景点的,所以林氏的雇佣海员操作着这艘舰。

夜大雨磅礴,小港里满是穿着雨衣搬运物资的林氏员工。不过夜很明显不止有林氏员工需要雨中工作,另一些人也需要。他统一披上黑色雨衣,雨衣的遮盖,像是藏着些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