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变态贵公子在shui里猛caoluoti美少年。少年被chu手和带珠jibacao到jingye‍‍‌‌失‎‍禁‌‌‍‍‎。(可能过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运输俘虏的直升机降落在瑟兰岛。几十名俘虏被押送上飞机。经过一天的飞行,来到了目的地——帝都郊区林氏实验基地。就在君王丘山脚。

每个人被送飞机后都被遣送到各个实验室里。唯独廉悬濑被换上了一身短裤短袖的蓝白水手服,白皙且没有肌肉的腿和手臂暴露在空气里,配合上那张混血独有的美丽容貌,谁看了都想咬一。他被送到了一间金碧辉煌的用餐室里。

桌上就坐的也不是别人,正是林晖阳。一身一看就价值不菲的黑色马甲,衬衫袖子略微叠起,露完美的手腕,廉悬濑从未见识过的英俊面容上戴着一副垂链金丝眼镜。

“坐吧。”林晖阳优雅地用手掌指向对面的椅子,邀请廉悬濑入座。

“哦,好。请问您是?”廉悬濑很是拘束地坐,在他的观念里,贵族老爷是不得罪的。眼前的这位恐怕还不是一般的小贵族。

“林晖阳,你以把我理解为这的主人。”

果不其然。唉,贵族就是好啊,说话都这温柔,哪像那些大老粗。

“你一定很疑惑为什你会被送来见我吧。”林晖阳温柔地微笑着,看得廉悬濑有些脸红。“我是看了你的过往,失去双亲的怜孩子。唉,我也是一样,从小父母就不在了。我一想,你跟有相似的遭遇,多会有些共话题,再加上你一路上肯定也没吃好,于是我就贸然安排了这场晚餐,你不会介意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