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哄傻子吃bangbang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容貌精致的青年仿佛掉落凡尘的仙子,然而,却是一个傻子。

郭宸嗤笑一声,朝傻子身上扔了一块石子。

俊俊皱着秀气的弯眉,但是看到坐在墙上玩世不恭的男人顿时笑眯了眼睛,理所当然的把手伸去。

“糖。”

“小傻子,到现在还记不清我的名字,真是白喂了这久,过来。”

郭宸招招手,俊俊就像是一条被养熟的小狗,傻呵呵的跟着跑了。

他记得这个男人,每次都会给他喂点心吃。

俊俊被男人引到了偏僻无人的草丛中,眼看着男人把手里的东西晃了晃到怀里,立马就扑上去把衣服扒拉开找吃的。

饿狼扑食的样子换了一个人估计都会让人觉得丑恶,但是俊俊那张美若天仙的脸不管做什只会让人觉得赏心悦目,甚至心痒。

郭宸双手张开虚抱着小傻子,顺着对方微不足道的力气倒在地上,闻着青草香,怀里抱着个‌‎‎‍‍美‎‌‍人‎‌‍‍‌,此时良辰美景若是不做点什,他己都怀疑己怕不是个正常男人。

“啊呜”一,俊俊享受的把糖块到小嘴里。

“甜。”

“你才是真的甜。”郭宸摸了一俊俊的小脸蛋,细腻嫩滑,让人摸了一次还想摸第二次。

俊俊拍开男人作乱的手,趴在男人胸膛上一块又一块的填补己的肚子,他是被宠大的,以前倒没饿过肚子,但是穷乡僻壤也享受不了什好东西,偏偏他还嘴馋。

不就被郭宸找到机会哄骗了来,人到了面前,俊俊吃糖,郭宸吃小傻子,再合理不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