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玩nong的傻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人看到,在没有遮掩的草地上,一对野鸳鸯正在激情混战,身板高壮一点的男人压着一个白得发光的娇小身体,一大一小,以及并不贴合的肤色形成鲜明对比,让人看上去就有视觉上的冲击感。

此时上方的男人跟地里勤劳的老牛一样认真干活,挺操进小傻子的身体深处,又念念不舍的抽来,再加重力气捅进去,重复着这个简单的活运动许久。

久到小傻子从一开始己支撑着身体以及身上运动的男人,变成了我放弃的趴伏在地上,不想再耗费任何一点力量,没有一点反抗的随意男人把他摆成荡好进入的姿势。

小傻子无意识的好听吟声也变成了低声啜泣,软软的哀求男人放过他,不要再对他施加这种酷刑。

也不是纯粹的痛苦,其中也带着欢愉。

只是小傻子就是觉得难受。

难受得俊俊的秀气小鸟都挺了起来,即使男人此时恐怖得像一头野兽,俊俊还是攀着男人肩膀,讲诉己的烦恼。

“我…我要尿来了。”

声音中带着颤抖,那是因为这一句话的功夫他的‌‌后‌‍穴‌‍‎‎‍又被连捅了好几次,要完完整整的说己的想法实在是有一些艰难。

男人看了一站起身的小东西有一点好笑,大手握着小爱上上的撸了一,满意的看到这根爱的小东西变得更热,顶端溢了一小滴乳白色的液体。

“小傻子,这不是要撒尿,是你的身体得了趣味,想要找一个发泄来你的热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