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睡梦中被艹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崔哥哥经常说俊俊是一个小懒猪,吃了睡睡了吃,说不定什时候被养胖的他就会被大怪兽吃掉。

所以为了让俊俊多运动,崔哥哥会带着俊俊一起做游戏,比如骑大马,小的时候是他骑在崔哥哥的背上,小手一拍,崔哥哥驮着他满院子跑。

然而长大了却变成崔哥哥压在他身上,美其名曰锻炼身体。

此时,睡梦中的俊俊又有了那种被压住的沉重感,半梦半醒间,嘟囔着撒娇道:“崔哥哥,别闹,俊俊要睡觉。”

此言一,果然窒息的感觉没有了,俊俊又进入了香甜梦乡。

惜,有人锲而不舍的在他身上运动着,俊俊夜这个美梦终究是做不成了。

“啊!”

俊俊惊叫一声醒来,无助的舞着双手呼喊着最亲近的人。

“哥哥,崔哥哥…”

俊俊的手被人抓住了,有人把他抱紧,低沉着声音哄道:“俊俊,别怕,我在,崔哥哥在这里。”

俊俊的心这才安定来,然而就注意到了崔哥哥的不对劲,他如往常一样前胸贴着后背相拥而眠,崔哥哥的头脸离他很近,近到他听到崔哥哥急促的喘息声,够感受到崔哥哥的胸膛扑通扑通的剧烈跳动。

最主要的是,俊俊找到了害己没睡成觉的罪魁祸首。

小手往后一抓,就抓住了一截来不及退去的大‍‌‎‍肉‍‌棒‍‍,顶端还插在俊俊的‎‍‌后‌‎‍‎穴‌‍‎‌‎中,这种异物感让俊俊怎也忽视不了。

俊俊有一些诧异,他第一次发现己的屁股这受欢迎,送他糖的男人喜欢插,就连崔哥哥也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