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观野鸳鸯苟合,请人吃r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郭宸在俊俊面前的待遇就不怎样了,若是想要与小傻子欢爱,必须拿东西来哄,不然小傻子头一扭,看都不看他一眼。

“没良心的小东西,喂了你那多的东西也不记得我的好。”

郭宸怨愤的在俊俊脸蛋上啃了一。

又去脱小傻子的衣衫,刚解开一点,就看到娇嫩的肌肤上斑驳的痕迹。

手指在那些青紫的印记上轻点,“这,是你家那个崔哥哥留的?呵,人模人样的狗东西,亲手养大的傻子都不放过。”

郭宸生气的重新用嘴覆盖了那些红点,密密麻麻的,知另一个男人有多的丧心病狂。

就连傻子的大腿内侧也没放过。

俊俊手放在郭宸的头上,觉得对方好像一个毛茸茸的大狗狗。

他之前想养过,但是崔哥哥怕那些小动物发疯咬他,所以不止狗不许养,小鸡崽都不让多看,说是会蹦起来啄人。

倒是以偷偷养这一个大点的宠物,都这大了,会己养活己,他只管有空了就来逗乐子玩。

想到这,俊俊对郭宸多了一些耐心。

郭宸无意间抬头看到小傻子慈爱的眼神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草长莺飞的小树林里,两个衣衫不整的男人在地上翻滚,惊起了一片鸟鸣,欢愉的吟声也跟着响起。

都是样无意义的娇喘,但是郭宸听到却没有以前那样性奋。

难道小傻子是昨晚‎‍‎‍被‍‎‍操‍‎得喊破了嗓子吗?

郭宸内心复杂难言,但是多听了一会,却察觉到了不对。

这不是甜腻人的小傻子喊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