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床上就称呼问题展开讨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郭宸安分了几天,但是一个人的时候止不住的想那个小傻子。

想对方纯真的眼神, 够溺死人的笑容,以及抱在怀里时温润的手感。

心痒难耐的郭宸突然坐起身,“不行,小傻子肯定想我了,我不留他一个人面对那个凶恶的崔大郎。”

郭宸想到等待他拯救的小傻子,胆气一子就增加了,俗话说得好,牡丹花死,做鬼也风流,为了‍‎‌‍美‌‎‍人‍‌‎‌‍的安危,郭宸觉得己还是抗一抗揍。

想是这想,然而郭宸上门还是挑崔勇元不在的时辰。

郭宸坐在墙上吹吹哨,按理,好奇的小傻子早就跑来了,但是等了半天不见人,郭宸只跳进院子里主动去找人。

“小傻子,嘿,俊俊,在吗?你情哥哥来了,快来见我。”

房里面的俊俊听到声音不仅没起,反而把被子往头上拉了拉。

好吵啊,还让不让他睡觉了?

俊俊不满的嘟囔。

崔哥哥实在太会闹人了,昨晚上抓着他做运动,门前也拉着他来了一场晨间运动。

是俊俊才不想动。

还好他是面那个,只需要好好躺着趴着、负责哭叫几声就以,不像崔哥哥,那腰像是不知道累一样一直不停的挺身。

不知道崔哥哥腰是否还好?

门吱呀一声开了,俊俊也没有心思去看,只想把己深深的藏起来,于是又往被子里躲了躲。

他看不见人,相信别人也看不见他。

俊俊满意的挂着笑打算安详的睡去。

结果一刻一颗大头就现在了俊俊的眼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