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傻子被传授床上经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俊俊趴着,咬紧身的被子,随着男人最后猛烈的冲刺,他知道这场摇来摇去的游戏终于快要结束了。

果然,郭宸狠狠的顶撞了几十,浑身的热情全射入了身小傻子的身体内。

男人粗重的呼吸声在俊俊耳边回荡,明显激动的男人还没有缓过劲来。

俊俊也松了一气,终于不用再被人捅屁股了。

虽然他中途是挺主动的邀请男人给他止痒,但是到了最后他都是最先缴械投降的人。

他看了一样即使射过精依旧一大团的凶物,真是怕。

郭宸挑起俊俊的小,不怀好意的问道:“小傻子在看什?是不是还想被我的大‎‍‌肉‍‍‌‎棒‍‌操?”

说着还把俊俊的手放在他的身揉弄。

俊俊连忙把己的手拯救来。

不高兴道:“不要,太丑了。”

明明己的小鸟长得精致爱,但是他遇到的这个男人还有崔哥哥大‎‍‌肉‍‍‌‎棒‍‌都一个赛一个的狰狞恐怖。

嫌弃!

郭宸捏捏傻子的小鼻子,“无情的小家伙,用完就扔,你刚才还求着我满足你,结果现在倒嫌弃丑。”

“本来就丑。”

俊俊小嘴嘟嘟囔囔,然后就被男人堵住了嘴,被另一张嘴碾压,还有头伸进他里进进去去的挑逗,俊俊被亲得唾液都流到了嘴角,又被男人一点不嫌弃吃进了嘴里。

啊,好脏一男的。

都在嘴里吃对方水俊俊觉得没什,但是都流来了还舔吃掉,俊俊就觉得脏,莫非到了地上男人也要舔吗?

俊俊泛着水光的眼睛注视着男人,里面满满的都是怀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