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过来,nong它(雌hu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于林禾的另一个“母亲”,或者切实地说另一个“父亲”,林莫白不是没有让他相见的想法,尤其,是在那个人马上就要回国的时候。

那个人,是林禾真正的父亲,而林莫白他己,充其量只是“母亲”。

他生了己的女。

关于那个人,林莫白是记忆深刻的。

五年前。

——

一辆炫目耀眼的奔驰在宽阔的停车场停,周正朗嘴边着一抹笑,飞快地车把副驾驶位上的车门打开。

一只黑色闪亮的鳄鱼皮鞋踩在地面上,不多时,一个身影从车上来,他的身材并不算高大,体形甚至以说偏瘦,但是他一双眼淡淡地看着人的时候,那种不怒而威的气势让人绝对无法忽视他。

周正朗平日里跟他打交道多,这会也嘻嘻哈哈地跟他说话,他一边关门一边略带着讨好地说:“你难得来我家一趟,怎着也要多待一会啊。天我家二小姐特别宝贝的女也要来,那真是我老爷子的心肝宝贝……唉还别说,也就莫白你这样的,够征服我家的小公主。”

他的神色已经带上了试探:“莫白啊,你看你都三十了还没女朋友,要不要我给你牵个线啊?”

林莫白依旧是神色淡漠,像是都没听到他的话,他的皮肤很白,身形削瘦而矜贵,单单看模样仿佛是个不知世事的贵公子,但你再一看他的眼,只一眼就会知道他绝不是什养在楼阁的无知爷。

林莫白看了周正朗一眼,忽然道:“我不喜欢女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