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破ch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来,弄。”

被这命令,年几乎是呆了。他在原地站在好一会,久到林莫白差不多要叫人把他掀走了才突然回了神,猛地叫了起来:

“你干什?!!”他满面赤红,眼睛都不知道往哪个地方看,一边躲闪一边喊:

“你干干什……干嘛突然让我看,看……”

这个人是傻的?林莫白冷冷道:“让你过来不就是干这个?要是不会干就滚。”

“干这个?”周煜吃了一惊,从视线余角偷偷地去看“那个”。

“你那里,为什会有……”

“要干干,不干滚。”

“干干干!”到底还记着他刚才的威胁。周煜一步步小心走近,放挡在眼前的手,依旧是满面赤红,他都不敢看林莫白的眼睛,蹲来视线竭力往他的穴上瞧。

不知道是林莫白事前做了处理还是怎,他那里一点毛发都没有,穴又红又软又嫩,大腿又白又青又好掐,周煜剧烈深呼吸了两次来控制己的心跳和呼吸。

“我要,怎弄?”他嘴唇干涩:“亲还是摸?”

林莫白被年人直白坦荡的话语刺激得穴瑟缩了几,一张嫩红色的小慢慢张开入处带着些许莹润。

“先,先摸摸。”

周煜伸一根手指试探性地碰触了花苞中心浅粉色的嫩肉,那里的肉格外细嫩,他的手指才一摸,指腹就感受到了一种柔软湿潮的特殊触感。

他的心在狂乱跳动,一个成熟有成的三十多岁,被那些周家人奉承追捧的男人,在他面前毫无防备地露柔软淫秽的私处,还任他亵玩,这样的反差让他躁动不已,是他这样年纪的年根本无法抵抗的。周煜不用确认就知道己的面一定硬了,那里高高地顶住富有弹性的‍‎‍‎‌内‌‎‍裤‍‌‎‍,激动的‎‍‎龟‎‍头‎‌甚至已经微微打湿了裤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