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gao冷总裁koujiao,雌hua被吃,被tong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莫白初次‌‎‌开‌‍苞‌‍‍‎‌那里酸疼了好几天,这几天两个人然没有任何身体上的接触。许是这份平静给了周煜岁月静好的错觉,过了几天寄人篱小心翼翼的日子后,他逐渐恢复了刚进家门时拽拽的模样,鼻孔朝天地看人,还特爱发响动宣示存在感。

这一天,年洗了澡,只穿了一条睡裤,头发还湿漉漉地从浴室走来。林莫白在己房间旁边弄了个小房间,两个房间只有一道门相隔,连浴室厕所都是一起的,以显示周煜作为“男宠”的身份。

不过,周煜显然不清楚。他大摇大摆地走到林莫白的房间,看着他还在桌子上处理公务,很是不屑地拿起沙发前桌子上的苹果,一屁股坐了去。

他就像某些臭屁的小男生,但林莫白显然不给他脸。周煜左等右等也等不到人给他一个正眼,不高兴地皱起眉头,左右看了看,开:

“你叫我过来给你干你那洞,却晾着我不管,这都好几天了,真把我当‍‎‌‎按‎‎‍‌‌摩‎‍棒‍‎了啊。”他也是有尊的!

林莫白听到了他说话,闻言从繁杂的事务中抬起脸,淡淡地撇过去一眼。

他对周煜,怎说呢,还是有些宠的。年的身体和脸蛋他很满意,初次的滋味也很好,人毕竟不是机器,如果只是要找个满足欲望的人,他花钱来的更快更方便。

‌‍性‎‍欲‌‌‎‍‎之外,适当的情感需求也是需要的。林莫白秉持着这样的想法,竟对周煜颇有些无理取闹的话产生了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