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重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冰凉的触感指尖蔓延,冉遇垂眸看着手上刚从车载冰箱里拿来的饮料水瓶,感受刺骨的冰冷钻进骨头缝的刺痛感,狠狠闭了闭眼。

司机从后视镜里看到这一幕,眼见水瓶上的水珠沿着冉遇瘦弱的手腕快要滑入袖子,忙抽了几张纸巾递给他:“小爷,擦擦吧。”

冉遇抬头,看了眼司机,又看了看他手上的纸巾,伸手接了过来。

柔软,绵软的纸巾攥紧他的手里,冉遇错觉己心都软了来。

他看着车窗外边明亮的光线,怡人的景色,慢慢勾起了唇角。

回来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会有再来一次的机会,但够回到过去,他便无比的感激上苍。

司机将车停靠在羹惊城最有名的别墅外头,从驾驶座上来为冉遇打开车门,低头恭敬道:“小爷,我到了。”

冉遇看着外头熟悉的景象,眼眸深处涌动着名为激动的情绪,他猴头微哽,有千言万语的话想说,但面对司机,他只忍着咳嗽了两声,将纷繁的思绪都压去。

“走吧。”了车,他径直往前走道。

司机诧异的抬头看了他一眼,但到底没有多说什,顺从的跟在了他后头。

管家领着一众仆从在别墅外边恭迎,远远见到冉遇而来,率领众仆从弯腰呼喝:“欢迎小爷回家。”

冉遇的目光在意气风发的管家身上扫过,冲他淡淡点了个头,脚步没停,直接进了别墅。

大厅内,雍容华贵的女人笑盈盈的看着他:“孩子,欢迎回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