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他们曾在漫天hua海中抵死缠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咳。”赫羽戈被冉遇的笑容惊艳了一,回过神来忙咳嗽一声,有些语无伦次道,“那什,那待会见。待会见。”说完,落荒而逃。

直到跑到客厅里,赫羽戈才抬手摸了摸己的额头,深觉己脑子是坏掉了,不然为什会觉得冉遇嘴那软,亲起来一定舒坦?

那是亲弟弟!想什呢?!

动作迅猛的摇了摇头,赫羽戈回了己房间。

晚上吃饭时家里就他三个人,赫瑺上大学,平常住宿舍,又是个醉心研究的,平时几乎不怎回家。

赫桀更不会回家。

于是三个新鲜炉的亲人,坐在一起吃了顿感觉特别不赖的晚饭。

就连寒芷都觉得有些奇怪,明明冉遇第一次现在他的餐桌上,就是让人觉得毫无违和感。他坐在那,吃饭的教养格外好,仿佛天生就跟这个家搭调,就连夹菜的频率都恰恰好。

实在是不让人喜欢都不行。

用过一顿愉悦的晚饭,赫羽戈说了要跟冉遇去夜跑的事,寒芷没什意见:“你兄弟俩好好相处再好不过了,想做什就约着一起去做,我不懂你年轻人培养感情的方式,就不掺合了。”

于是赫羽戈回房间换了衣服,跟冉遇一起了门。

这一片面积都是属于赫家的,中间阡陌交通修建了很多条道路,赫羽戈每天夜跑都是随心所欲,想跑哪条路就跑哪条路,反正他从小在这生活,也不怕会迷路。

但天是他带“第一次”来的冉遇认路,然是选了一条他认为最值得跑的路线带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