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提前发情的Alph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接冉遇回赫家之前,寒芷已经给他办好了转学手续。所以第二天一大早,赫羽戈兴致勃勃的要带冉遇去学校。

难得见他这积极,寒芷然是喜闻乐见。

赫羽戈直接把冉遇带到了己那群狐朋狗友面前。

“介绍一——冉遇,我弟弟。”他说这话的时候神情格外骄傲,眉毛高高扬起,是独属于赫羽戈鲜活的与有荣焉。

冉遇在一旁看着,不觉露喜欢的笑容。

相比较而,赫羽戈的那些朋友面对这样的情况,一时都有些摸不着头脑。

他面面相觑,最后还是决定静观其变,不尴不尬的跟冉遇打了个招呼。

冉遇也不在乎,眼前这些人是什德性,他再清楚不过。

虽然他一个个接近赫羽戈的目的都不纯,但好在得到了赫羽戈的认,只要以后他也跟现在一样够讨赫羽戈的欢心,他不介意让他的待遇一如往昔。

这样想着,他对他露一个笑容。

但到底是心思转了几转才定格来的弧度,看着意味深长。

赫羽戈的朋友看着他,没来由的打了个寒颤。

这他在心里了定论——这个冉遇,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人物。

他很是担心,在冉遇找老师报道去的时候,忙拉住了还想要跟着去跑前跑后的赫羽戈。

“老大老大,发生什事了?”章颜了一头雾水,完全搞不清楚发生了什状况,“为什只过去了一个晚上,你的态度就变了这多?”

其他人也忙点头,他都觉得鬩幻。纷纷把渴求的目光放到赫羽戈脸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