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注ruBetatinei的信息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冉遇拨开所有人到达包厢门的时候,这已经一团乱了。

哭嚎着的Omega,红着眼睛被人抱住的Alpha,还有竭尽全力试图控制事态发展的酒吧工作人员,闹哄哄又乱糟糟的让人心烦。

作为一个闻不到任何信息素的Beta,这一刻他几乎是眩晕了一瞬才硬逼着己冷静来,抓住旁边的服务生,他问:“里边什情况,有几个人?”

服务生刚想训斥他别捣乱,就见家上司在身后朝他打眼色,他迅速意会:“两个人,除了突发状况的Alpha,还有一个愿留来为他度过发情期的的Omega……”眼见面前Beta的脸色瞬间阴沉,以为对方是不满意酒吧的应对方式,服务生意识解释道,“其实我一开始也没打算让那个Omega留的。但突然发情的Alpha天赋竟然是5s级的,市面上的抑制剂根本对他没用,又有人告奋勇,我看他的朋友也都没有反对,所以才……”越说声音越小,服务生错觉己的脖子凉飕飕的。

冉遇深吸一气,对那服务生道:“门打开,我要进去。”

服务生意识想要去阻拦:“是……”

他话还没说完,就见他经理干脆利落的上前拿己的备用钥匙打开了门。

门开的一瞬间,铺天盖地的信息素席卷而来,本来就有些失控的的Alpha跟Omega被刺激的不轻,再次狂乱起来。

冉遇却没再看,他闪身进了房间,留一句“谁都别让进来,我叫冉遇”后,从里边死死的将房间锁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