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你是我老婆,谁也改变不了/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春至茧绝望的时候,寒芷跟赫瑺带着人打开了房门。

满包厢的信息素跟喘息吟扑面而来,寒芷的脸色很难看,她看一眼跟过来战战兢兢的经理,对赫瑺道:“我俩进去看看。”

赫瑺刚从实验室赶过来,身上的白大褂还没换。因为工作的原因,嫌弃头发太长了费时间,她从来一头利落的短发,用发夹随便一夹就上了班。长相更多的随了寒芷,再加上性格有点迟钝,是让人有时候反应不及的,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美女。

听母亲发话,她也没多想,带着己的医疗箱点点头就先进去了。

还知道礼貌性的敲了敲门。

惜里边的人太过投入,并没怎听到。所以她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两条赤裸裸纠缠在一起的人影。

脚步顿住,赫瑺目光放在上首那个压着身人不停歇的打桩的人身上,确定是己的弟弟后吹了哨:“身材不错嘛。”她有些欣赏。

赫羽戈的动作一顿,一秒扯过沙发旁边的毯子给冉遇严严实实的盖上,抬头看到赫瑺,有些始料不及:“姐,你怎来了?”他刚才太沉浸在‍‎‌性‌‍‍‌‎爱‍‌里头,声音听起来性感的要命。

赫瑺皱着鼻子闻了闻空气中的信息素,脸色变了变:“这里除了你还有别人?”

“啊?”赫羽戈是真的不知道,“没有啊。”

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他一眼,赫瑺两步走到洗手间拧开了反锁的门,然后看到被Alpha的信息素影响的神智摇摇欲坠的Omega。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