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自动去寻yinjing,hanjin去/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将眼泪逼回去,冉遇冲着赫羽戈格外满足的笑了笑,他主动跪坐起身转身背对赫羽戈,然后当着他的面跪去,抬起屁股面对他,回头道:“接来的几十个小时里,请随心所欲的‎‎‌‍操‍‎‌我‌‎。”

跪趴去显得随时都振翅而飞的蝴蝶骨,劲瘦弧度完美的腰背,浑圆挺翘的蜜之,‎‍被‍‍‌‎操‍‍‎的嫣红又在他的注视不断收缩蠕动的‎‎‍‌‍阴‎‎唇‌‌‎,坚挺接触空气时又微微颤抖的‍‌‎‎‍阴‌‍‎‎蒂‌‍‌‎‍,还有那两条,白皙修长的双腿。

赫羽戈被眼前看到的美景激的鼻子一热,有些狼狈的捂住鼻子,他并不想在此刻现这丢人的一幕。

握着冉遇的腰把人往己的位置拉了拉,他一只手绕过前头去摸冉遇的胸,另一只手则直接穿过身,碰触到冉遇熟透的‍‌‎‎‍阴‌‍‎‎蒂‌‍‌‎‍,用手掌整个贴住,慢慢的揉,慢慢的抹。

“呃啊~~”冉遇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腰背更加弓起,屁股紧贴上赫羽戈的腹部,从‎‎‍‌‍阴‎‎唇‌‌‎里流来的蜜水,不一会就打湿了那一块的皮肤。

他整个人都靠着赫羽戈的两只手来保持着跪趴的姿势,全身酥酥麻麻的感觉直冲大脑,错觉有几百只蚂蚁顺着骨髓在全身乱窜,坚持了没有多久的时间,冉遇就哭了声。

“习习,求你了,进来,操进来,里边痒,我想你狠狠的捣两,求你啊啊——”

赫羽戈俯身,揉着他胸的手指往前掐着他的让转过脑袋,然后在他嘴里肆无忌惮的搅弄了一番,看冉遇被欲望折腾的欲哭无泪的双眸,他坏心眼的问:“只捣两,让你满足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