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我的遇见,我很荣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什话想跟我说吗?”赫瑺的办公室里,寒芷坐在赫瑺平时用来办公的位置,问站她面前的赫羽戈。

“噗通”一声跪倒在她面前,赫羽戈低头认错:“母亲,跟冉遇的事,是我错了。”

寒芷并不接话,她垂眸看着他,帮他接上后边的话:“然后呢?”

抬头对上她的视线,赫羽戈不闪不避,他有的认真:“母亲,我认准了他。我想跟他在一起,请您成全。”

寒芷笑了笑:“你还记得他是你父异母的弟弟吗?”

赫羽戈眼里飞快闪过一丝对己的难堪,然而他很快重新坚定了神色:“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这个人我认定了。母亲,我不管他是谁,跟我有什样的关系,我只要他,他就算是我爸都行。”

“……”寒芷差点被噎住。

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己的额头,她决定就这着吧,再悠哉悠哉去,不知道这缺心眼的子又说什惊世骇俗的话来。她有些心累:“他是你弟弟就够让人吃惊的了,是你爸就免了吧,我怕我被气死。”

赫羽戈听懂了这话的意思,他惊喜道:“母亲,你意了?”

寒芷看着他,伸手拉他起来:“只要你不后悔,我没意见。”

赫羽戈忙忙保证:“绝对不会后悔,我要跟冉遇在一起一辈子。”

年人的一辈子啊。

寒芷笑了笑,没告诉他:最是年轻时的誓言伤人心。

不过己的子目前正处在全世界我最牛逼的幻想中,还是让他呆的久一点吧,做母亲的,不就希望孩子开心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