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在嘴ba里jinchu/微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一家医院,够由活动之后,冉遇去见了春至茧。

赫羽戈想要跟着,冉遇没让。

有些话,他并不想让赫羽戈听到。

看到他,春至茧有些躲闪的往起来坐了坐:“冉遇你好……”

冉遇在他病床旁边的凳子上坐来,打量着他的脸色,问:“你还好吗?”

春至茧跟赫羽戈不,赫羽戈是因为被刻意引导了发情所以神志不清,而他从头到尾都清醒着,然记得是谁把己从赫羽戈手中拽来的,也记得,是谁把己关进的洗手间。

这会看着冉遇那般平静地跟他寒暄的样子,他从心底泛起了冷意——面前人远比表现来的更加深不测,他感觉己永远都不成为对方的对手。

被子边都手攥紧,春至茧张了张有些僵硬的嘴,回答:“还好。”

“真惜。”冉遇说,面上一副惋惜的神情。

春至茧抬头看他,小心翼翼的问:“为什,这说?”

“因为我知道你什打算啊。”冉遇笑着,看着春至茧的面色越来越难看的样子,“不得不说你走了一步险棋,如果赫羽戈跟你发生什不挽回的事,你猜,我会做什?”

春至茧呆若木鸡,想要回应什,看着冉遇洞若明察的眼神,到底那些狡辩没法吐,他猛地偏过头去,嘴硬:“我不知道你在说什。”

冉遇也不在意,他好整以暇的摸了摸己脖子上的绷带,心情很好:“我不在意你承不承认,但对于春哀,我觉得你还是回去查一的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