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宴会相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嗡嗡嗡――,看着手机显示的助理来电,赵域沉从容的接过。

“总裁,云家发来邀请函,云小公子晚举办升学宴,我是否推掉?”助理例行一问,其实心里已经知道总裁肯定是要推掉的,以往每次只要涉及云小公子总裁都是避之不及的。

“不用,跟他说我会准时到,在帮我准备一份礼物”赵域沉吩咐道。

“好的,总裁”助理虽然诧异但良好的职业素养使他并不多问,这也是原主器重他的原因。

云家

“老云,你说域沉那孩子怎会过来?之前不是一直不待见暖暖吗?”云家主夫人疑惑的问道。

“不知道,来了也好,暖暖也18了,他跟域沉的婚约也该提上日程了”云家主脸上带有一丝沉重的说到。

“唉,但愿暖暖以后过的幸福”云夫人叹息,谁让这婚事是老爷子在世时定来的,而且这多年两家公司盘枝交错,婚事不是想退就退的,没看赵家那小子不想要这婚事也只是无视吗。

“什?赵域沉要来参加我的升学宴”云知暖走过来,精致的小脸震惊的看着家爸妈。

“是啊,所以一会多跟人家说俩句话,毕竟是你未婚夫,不要就想着吃和玩”云夫人看着暖暖嘱咐道。

“哦,云知暖乖巧的点点头”云知暖知道他有个未婚夫,想来是不满意这个婚事的,但他也没什感觉,毕竟从来没见过,感情就更无从谈起了,只知道是个很优秀的人,毕竟他从接手了赵氏到现在已经把赵氏发展成了国际企业,家公司也跟着沾了很大的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