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指jiangaoch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知暖知道己是正常反应之后,心安的时,想到刚才灭顶的快感,被压去的‌‍‌‍欲‎‎火‎‍‌‌也起来了,身体也软倒在赵域沉怀里,还不安分的蹭了蹭。

赵域沉眼神暗了暗,起身抱起云知暖走到休息室,把云知暖放到了床上。

己也紧接着把身体覆在云知暖上方,两手撑在云知暖两侧,两人呼吸交缠在一起。

云知暖觉得己完全被掌控在方寸之间,上方人沉重的呼吸打在己脸上,专注又强势的像看猎物一样看着己,凶狠又势在必得。

这种氛围让年生小动物般的警觉,不在的动了动,抬头吻了一上方人薄唇,顿了一,又舔了舔赵域沉性感的喉结,然后用湿漉漉的猫眼看着眼前的人,殊不知己卖萌示好的人就是想把他拆之入腹使劲欺负的罪魁祸首。

喉结动了动,眼神更狠戾了,猛地噙住身人粉嫩柔软的唇瓣,大势如破竹的探入,舔抵着敏感的上颚,吸允着丁香小,直到把人亲的呜呜咽咽,水也控制不住的顺着两人的唇缝流淌,才肯罢休。

安慰又似鼓励的亲吻一额间,薄唇又移向了红的滴血的耳朵,张嘴住爱肉肉的耳垂,另一只手也开始解身年的衣裤。

“恩,唔”浑身一震,云知暖从来不知道己耳垂竟然这敏感。

衣衫褪去,深色的床单映衬着年白瓷般的肌肤,粉嫩的两点漂亮爱的像宝石一样,精致的小肚脐,身体敏感的发颤,让人忍不住欺负的更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