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she到脸上、shen上钓鱼执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昏睡过去的年,精致的脸上带着媚意,感受到己还肿胀的性器,这小兔子己到是爽完了,赵域沉不爽的抬起手,报复般的拍打年还微红的小屁股。

“呜”云知暖眉头微蹙,不舒服的吱呜一声,小手紧握住赵域沉的衣角,好像给他安全感一样。

“真是个娇气包”嘴里似嫌弃道,动作却轻柔的抚摸着挺翘的像水蜜桃一样的尖。

另一只手拿过云知暖的小手放到己粗大肿胀的‍‎‎‌‌阳‍‌‍‌具‌‎上,让人心惊的尺寸上面经络鼓起,赵域沉带着柔软的小手上撸动。

“唔”声音焖在喉咙里,呼吸越发沉重,赵域沉带着小手快速划过柱身,柔软滑嫩的触感让赵域沉舒服的眯了眯眼,视线扫过精致的眉眼,微肿的唇瓣,小巧的喉结,白皙的胸膛,肿大一圈的奶头,干净的性器,笔直的长腿还有微微蜷缩的脚背,从上到,一一视奸,体撸动快的要残影了。

持续半个多钟头,赵域沉闷哼一声,知道己快‎‍‌‎射‎‌‎‍了‍‎‍‌‎,手上加快速度,突然起身,‍‎‎‌‌阳‍‌‍‌具‌‎对准床上年泛着点点红痕的的身体,噗噗噗――‍‌‎‍精‌‎‌‍液‎‍一股股的射到年脸上,身上,美好的人仿佛有一种破败的美感,此时,年简直就像吸‍‍‎‎‌食‎‎‍精‌‍液的小妖精,美的惊人。

低头吻了一还在昏睡的年,温柔的抱起,好似吃饱喝足的大狼守着己不舍得吃的猎物。

抬腿迈向洗手间,心甘情愿的温柔细致伺候着他的小年。

*******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