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新婚之夜(叫老公/被caoyu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场婚礼空前盛大,ht市有头有脸的人几乎都来了,赵、云两家强强结合,那些个人精都敏锐的感觉到ht市的局势势必会发生变化,一个个像看到骨头的狗一样想来分一杯羹,就算吃点肉渣也是好的。

* * * * *

夜晚,喧闹了一整个白天此时变得静谧,别墅里灯火通明,房间里坐在床上的年和站到他面前的男人目光交汇,以看见彼此之间深厚的感情,周安静的清晰的听到双方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年贪恋此时的氛围,又在男人深切的目光中败阵来,慌乱起身“我先去洗澡”。

男人伸手拉住年的手腕,俯身噙住年微粉的唇,眼神暗了几分,嗓音沙哑“暖暖,我一起洗,这样快”。

说完,不等年回答,不容拒绝的抱起走向浴室。

“唔”年惊呼声,乖乖的任由男人抱着,尽管很害羞,但内心也暗搓搓的期待。

温热的水打湿了白西装,湿乎乎的贴在身上并不好受,云知暖抬手脱掉西装外套,手在衬衫扣子上磨蹭,看着与己一站在浴缸中的男人,刚才升起的色胆瞬间怂了,虽然不是第一次,但跟喜欢的人赤裸相待还是让云知暖害羞的红了脸颊。

看着年精致的小脸红扑扑的,湿了的衬衫紧贴着身体,胸前的红点若隐若现,猫眼清澈懵懂,诱人而不知。

“操,真是个勾人的小妖精”男人呼吸加重,抬手略显急切的解着年的衣扣,最后不耐的干脆扯落几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