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完结(领带系roubang/约定xia一世在一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工作耽误谈恋爱这是真的,赵域沉不想努力养着一帮人,就让007在家族里找个智商在线的后辈,培养了几年差不多师了,云知暖也毕业了,立马就撂挑子不干了,成天跟云知暖酱酱酿酿的时顺便走遍全世界。

“啊...嗯嗯..沉哥哥.....慢...慢点...”深色的大床上白皙的年流着泪,全身颤抖,承受着身后男人的‎‎‍大‌‍‍力‍‎‎‌‍操干,两人正是旅行到d国的赵域沉和云知暖。

男人低头吻着年的眼泪,凶狠的‎‎‍抽‎‌‍‌插‍‎‌‍着软烂的‌‎‍‌后‌‍‎穴‎‌‍‎‌,恶劣的研磨着骚点,年‌‌‍‎‍被‎‎‍干‍‍‎‌的射一股‎‎‍‍‌精‍‌‍‎液‍‎。

看着己还一次都没射呢年就泄了三次,宠溺的看着爽到失神的年,骨节分明的大手拿着领带对着年的小玉柱缠了一圈后在根部系紧。

看着己的小‎‍肉‎‌棒‍‍连勃起都觉得困难,更别说‍‎‌射‌‍‌‎精‌‌‍‎了,“呜呜呜呜呜呜....你就知道欺负我...”双手紧紧抱着男人充满爆发里的劲腰,张着小嘴就咬上了男人的脖颈。

“嘶,一委屈就咬人的毛病跟谁学的”赵域沉突然脖颈一痛,轻嘶一声,身报复性的狠狠一顶,‍‌‌‎龟‎‎‌‍头‎‍直冲那块软肉,一掌拍了艰难勃起的小‎‍肉‎‌棒‍‍,像在教训顽皮的孩子“谁让暖暖的这个小东西不听话呢”。

“啊――”脆弱敏感的地方被人打了个正着,又疼又爽,委屈的声音满是哭腔“你都绑住了.....现在还要打..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没理会小年的独委屈,男人抱起年就走到了大大的落地窗前,后背冰凉的触感让年回神,回身看向窗外,被抱在窗前加上几百米的楼高,一瞬间让云知暖以为己悬浮在空中,吓得紧抱住面前的男人,‌‎‍‌后‌‍‎穴‎‌‍‎‌也剧烈的收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