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剧情申请结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跳转一个世界

赵域沉挣开眼

,声音带了一丝急切“007我老婆呢”他答应了暖暖,要第一时间找到他。

007无语,不好好做任务了,累觉不爱,“宿主,等接受完剧情就知道了”。

说完直接传输剧情。

剧情传输......

赵域沉嘴角勾起,胆子大了,敢不经他意就擅作主张,这是欠教训了,没立刻发作,闭上眼开始整理。

007突然觉得身体一冷,没听说系统会生病啊。

这是个畸形的虫族社会,不知道因为什原因,某一时刻起雄虫生比例越来越,到了现在已经达到了恐怖的雌雄比例8:1,因为稀有的数量,雄虫从生起就得到了整个社会的重视,他什都不用干就得到一切,只需要成年娶一堆雌虫就以了,久而久之被宠的骄傲负,觉得身为雄虫就以为所欲为

这个世界的主角受是一个亚雌,亚雌相比雌性更娇软小巧,更得雄虫喜爱,主角受迷迷糊糊,不小心招惹到主角攻,但攻却被他迷糊爱的性格吸引到,娶他为雌侍,尽管主角攻有很多情人,但他依旧最爱受,有一天主角受迷糊的弄丢攻一个宝贵手表,吓得不敢说实话,只暗示攻是他的弟弟(云知暖)偷了,攻深信不疑,叫人要把这个己向来不喜的雄父异雌父的弟弟打死。

雌虫也不是逆来顺受的性子,在很多人的阻拦,骤然爆发量与主角攻受归于尽。

不用猜,赵域沉都知道被主角陷害的人肯定是他老婆,经过第一个世界,赵域沉已经习惯了主角的愚蠢,不过敢这对他老婆,那就准备好面对他的怒火吧,赵域沉眼神幽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