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不正规版请雄主享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域沉拉过云知暖的手就走进了婚介中心大厅。

大厅很大,三层楼高,铺着红色的地毯,只有零星几人在窗办理着,放眼望去都是雌虫。

领着云知暖走到一处没人的窗,不客气的命令“我要办理结婚手续,尽快”。

窗里还在无所事事在网上吃瓜的亚雌,听到声音,抬头望去,瞬间瞳孔微张,嘴张大的一个鸡蛋。

没想到真的是赵域沉雄子,他真的来婚介中心了!至于为什亚雌知道是谁,废话,赵域沉的照片在星网传遍了好,有人觉得赵域沉白长了这俊美帅气的脸,也有人色从胆边生,不要命的恨不得以身代之。

看着呆愣的亚雌,赵域沉不耐,他对除云知暖外的任何人都没有耐心,声音冷漠的杀人“结婚手续,不办”

“”亚雌吓得赶忙应到,心里想赵域沉雄子太吓人了,传闻诚不欺我。

“赵阁,雌侍的话雌虫己就以办理,您看要不要去休息间休息一”亚雌很快进入到工作状态,小心翼翼的问。

“不是雌侍,是雌君结婚手续”听到要云知暖当雌侍,赵域沉脸上闪过不悦。

“好

...好的”亚雌震惊,没想到赵域沉竟然不是纳雌侍而是娶雌君,想到己知道第一手资料,亚雌兴奋的像瓜田里的胡蹦乱跳猹。

云知暖也很震惊,刚从大的情绪里缓过来,想到遇见赵域沉己的种种,一见钟情这个词从来跟云知暖不沾边,但天不由得他不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