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掰xue求cao/被caosheni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着雄虫的话,云知暖知道己欺欺人,掩耳盗铃的想法失败了,其实云知暖知道己想法很笑,毕竟虫族的虫都知道的事,但云知暖侥幸的想,外一呢。

但真要这样吗,“呜”太羞耻了,猫眼怜兮兮的瞅着赵域沉,企图蒙混过关,赵域沉内心被爱到了,但面上却无动于衷,内心想,这只傻兔子,不知道这般作态只会让人越发想欺负吗。

看着赵域沉面无表情,显然是逃不过了,云知暖哭着皱了一小鼻头。

这才慢吞吞的转过身,上身贴近床单,小屁股对着赵域沉,因为姿势原因,整个挺翘多汁的白屁股都展示在赵域沉眼前,害羞的尖泛着粉,嫩生生的勾人的很。

“继续”赵域沉声音粗喘,眼神像恶狼盯着猎物一般凶狠,拿起手撸动着己紫粗的‎‎‌‍肉‍‎‌‎棒‍‌。

云知暖吱呜一声,肩膀贴着床支撑己的身体,白皙的手缓缓向后伸,纤细白嫩的手指握着两片肥厚的肉向外掰,但肉滑腻无比,云知暖不得其法只用力,指尖微微陷入,露了被小屁股遮住的害羞粉嫩的肉花,带着一点委屈的软糯甜腻的声音“请雄主享用”。

被人赤裸的目光注视加上主动露‎‌‍小‍‎穴‌‍‎‍求的羞耻,让云知暖浑身敏感不已,在赵域沉的目光中‍‎‌后‍‍‎穴‍‎流了一股清液,‎‌‍小‍‎穴‌‍‎‍瞬间变得湿漉漉的,像天雨被打湿的娇嫩的花朵,美的惊人。

赵域沉凶狠的注视着眼前的美景,撸动‎‎‌‍肉‍‎‌‎棒‍‌的手更重更快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