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勾引刚成年的小表弟,‌‍‌‎‍开‌‎‍‎苞‎‍jin行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鸾再一次拦着我求我立后的时候,我的头正疼得厉害,挥挥手让他去,不曾想衣袖带落了桌上酒樽,发大的碎裂声,反而把我吓了一跳。

好在我一贯面无表情,青鸾又垂着头,不会注意到我的失态。他跪在我脚边,也被那酒樽掉落的声音吓到了,身体僵硬,却还是背脊挺直,说道:“陛,沧华殿已薨,您不一直这样去。”

好吧,现在我是真的有点生气了。

我讨厌他提到沧华时那副无动于衷的样子,就好像他和我没什关系,只是个有无的人而已。

但是为此动怒也并不值得,这厮近些年来每十天半个月就要提到一次沧华,我都懒得再和他生气。

“元漠呢?”

青鸾有些意外,毕竟以往我要径直走开要断然拒绝,这样心平气和地和他说话,还是第一次。他答道:“殿苍梧凯旋后一直住在萝云宫,等候陛传召。”

我揉了揉额头:“行,让他过来,你来拟传位诏书。”

“陛!”

青鸾终于抬头看我,浅青的瞳孔里溢满震惊,好像我说了什非人之语。

“元漠殿只是您的养子,他,他甚至不是凤凰血脉!如果您是嫌弃微臣立后之谏,微臣,微臣以不说,您不如此意气用事!”

“呵,难道我就是凤血了?”我唇角不觉扬起讥讽的弧度,这大概是我千年来第一次真心实意地想笑,“怎,他派你到我身边,不就是盼着这一天吗?如你怎反而推拒起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