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压在门上剥光衣服,膝盖磨bi磨到gaochao,掰bi求cao破ch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景彻瞬间明白了我的言之意,红着脸点了点头,揽住我往他的房间走去。

城主府很大,景彻多年没有回家,对于府里的道路还没有我清楚。我倚在他怀里,也装作一副不认路的样子,引他迷迷糊糊地走了好几个岔路,才最终到了他的房间。

进到熟悉的地方,景彻的动作变得大胆。在我转身关门的时候就从后面抱了上来,将我身上仅剩的一件里衣也剥到了臂弯。

炽热的手掌伸进裹胸的布条里,指腹与发热的皮肤摩擦,带来过电般的酥麻痒意。他用力揉捏着两团奶肉,像得了新奇玩具的小孩子一样,把捏成各种形状,鼓胀的奶肉从指缝间溢,又被他合拢手指夹住。再次松开时,就留一道浅红的夹痕。

很快,我的两个‌‍‌‎‎奶‌‍‎‎‌子‍‍‎都被他像这样玩了个遍,奶肉上全是星星点点的红痕。两个红软的奶头也跟着挺立,还没被怎碰过,就涨得像两颗艳红透亮的熟透樱桃,又硬又痒。

我瞪着景彻揉我‌‍‌‎‎奶‌‍‎‎‌子‍‍‎的手,想让他掐我的奶头。他只是漫无目的地揉捏乳肉,连加‌‌大‎‌‎‍‍力‍‎‎‍‌气都不会。没办法,我只稍微侧了身子,假装不经意用奶头蹭到了他的手掌。

“唔!景彻,这里好痒,好奇怪。”

我全身都在颤抖,握住景彻的手腕,抓着他的食指按在我硬鼓鼓的奶头上,压低的嗓音刻意显几分哭腔。

我的声音很好听,景欢说我和她当年那个奸夫一样,都继承了黄莺族天生的好嗓音。不过,我的音色偏软,‎‌‍‍‌叫‍‌‎床‎‍的时候景欢的客人虽然会夸我叫得又软又浪,但鸡明显没有我假装不情不愿地给他玩,压低一点声音喘时那硬。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