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黑暗中的暴力强制,和舅舅的温泉play前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人原本是看不到我的脸的。

景彻比我更了解女人的脾气,将薄被一子遮到了我的脸上,就是怕被女人看到。

不过,这样就与我的目的相违背了。因此,我做担忧景彻的样子,半撑起身体,让薄被从脸上滑落。

女人原本还算理智地质问景彻,怎在这大喜之日做如此苟且之事。待她余光一瞥见到我后,霎时克制不住地尖叫起来:“景欢?怎是你!你,彻,你怎这样!”

我垂头,不敢答话。

女人却像疯了一般,扑上来狠狠掐住我的胳膊,近乎癫狂地把我往床拽:“你这娼妓和彻做了什?你疯了吗!‍‌‍‎‌淫‎‎‍‍‌贱‍‌‎‎东西,当年你做的那些还不够,还要来祸害我的彻!”

我然是不知所措地摇着头,憋一点泪意,喃喃地求女人别这样,然后红着眼眶向景彻投去求救的目光。

我被女人拉扯跌到了冰冷的地面上,就这光裸着遍布吻痕掐痕的身体,暴露在微冷的空气中。

我在脑中构想了一现在的场景,凄惨的效果应该不错,以再添把火。于是便咬了咬唇,艰涩开道:“夫人,我,我只是喜欢景彻,一开始我真的不知道景彻的身份,我现在就走,您别生气。”

说着,我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从地上随意捡了件外衫披上,没看景彻一眼,就跌跌撞撞地向门外走去。

景彻大概是被我和女人风马牛不相及的对话弄得如坠云雾,好半天没有反应过来。

直到我快走到门边,他才如梦初醒,赶上来,拽住我的手腕将我拉到了他的身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