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舅舅激情欢ai,cao开子gong,gong腔neish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景明的瞳孔骤然紧缩。

他掐住我的腰,制止我继续往坐去吃他‌‍肉‎‌‎棒‌‍‌‎,额际青筋毕露:“云音,你先起来,我——”

“城主是觉得,如这样还有挽回的机会吗!”我陡然提高了语调,暴弃地扳开景明的手指,夹紧性器起落腰身,肉与骨碰撞,将温泉水拍成溅的水花。

景明的呼吸越发急促,苍白的面容上晕染薄薄的红晕。他数次伸手想制止我的动作,最后都被我故意躬身让他的性器顶进深处的动作打断。

又‎‎‌‌‍抽‎‌‌‎插‎‌‍了几个来回,我实在是没有力气再动,干脆伏在他身上崩溃地哭泣:“为什城主要过来?为什在这个时候心鬩发作?我一直在叫舅舅,是城主听不见……都是我的错,是我太害怕了,我怕城主真的会杀了我,所以才……景彻,景彻,以后我怎去面对景彻……”

不得不说,往日见景欢对我哭的时候没觉得,真到了己用这招简直酸得倒牙。

我埋在景明肩头哭得上气不接气,感受着身景明的身体从紧绷到柔软。他抬起手抚摸我的后脑,试图劝慰我:“云音,我不会告诉景彻,你,你先起来,让我看看你身上的伤。”

“已经晚了。”我反手握住他的手去摸我的肩胛骨,那处在我的交合中慢慢浮现一个花苞似的凸起纹路,“我和娘一样都是纯阴之体,城主被心鬩控制的时候也许没有这个想法,是在,在抱了我之后,城主就意识把我当作炉鼎修炼。如果城主不把精,那东西射进来的话,我会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