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yin玩女di,毫针穿刺,jiba戏nong,被磨xue玩珠到chaochuipenshu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不然呢?我又反抗不了,又天生喜欢疼痛,还不享受享受了。

我在心底翻了个白眼,再次问候了一遍景明的祖宗。只是景明居然还记得昨夜的事情实在给了我很大的冲击,我不敢再露破绽,屈辱地攥住被子流眼泪:“城主既然疑我,何不直接杀了我,我都落得个干净。”

木板尖锐的一角分开两瓣蜷在一起的‎‌‌‍‎肉‌‎‌‍‎唇‌‍‌‍,轻轻碾上了蜷缩在其中的幼嫩肉珠,随即毫不留情地加重了力道。女蒂何其敏感,在尖锐木板的碾压立刻突突跳动,充血肿胀起来。这是实打实的痛苦多于快感,我闷哼声,身上霎时布满冷汗。

“放,放手……”

景明充耳未闻,又重重碾了十几才收手。我听到他随手将沾满了‎‍‌‌淫‎‌‌‍‎水‌‎‍‌‍的木板丢到地,发当啷的声响,随后俯身笼住我,炙热的手指分开艰难闭合的肉瓣,将被木板碾磨地肿胀了数倍的肉珠剥包皮左右掐撵。

实在太痛了,如果不是景明给我了禁制,我恐怕连跪姿都无法维持。我真心实意地落泪,连求饶的话都痛得无法说。掐揉着女蒂的景明似乎完全没认识到这也是和我身体相连的一个器官,让我错觉是什从地上捡起的免费玩具,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经过的路人玩弄到坏。

因此,当那根纤细冰冷的毫针穿刺过女蒂时,我除了锥心的疼痛之外,竟然还产生了一股难言的轻松:这总该坏了吧,放过我了吧。

景明将我翻了个身,换成正面对他的姿势。身的被子被我眼泪浸湿了一大块,垫在背部冷冰冰的。我泪眼迷蒙地看向他,他的脸上浮现诡异的妖狞花纹,整个人看起来更为阴笃沉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