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 只要我想,你甚至连床都xia不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铐在床上拘束放置】

即使清理得当上了药,第二天顾忱还是无避免地发起了低烧,他一直睡到午才慢慢转醒。

姜珉锡就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抱着个轻薄笔记本处理公务,见他醒了,很然地放笔记本问他:“要喝水吗?”

顾忱闻言却像见了鬼一样,意识地往后一躲。全身的酸痛和后背冰凉的床杆提醒着他昨晚发生了什,“你走开!”

他的抗拒是意料之中的,姜珉锡皱起眉却没有不悦的神色,他把床头备好的温水递过去,顾忱不接他也不恼。只是沉默着低头喝了一,紧接着俯身向前,一手强行扼住顾忱的颚,把水喂了进去。

顾忱猝不及防,呛咳着挣扎,挣开姜珉锡的手后扬手就要朝他的脸挥一掌。

姜珉锡幼修习空手道的运动神经仍在,他准确无误地抓住顾忱的手腕,继而像是想到什,又缓缓松开,对着顾忱露一个极淡的笑容:“你想打我应该让你打才对,只要你肯乖乖地待在我身边。”

“你疯了,不!”顾忱冷冷地看着姜珉锡,说着就要起身床。

“为什不?”姜珉锡挑了挑眉,只道:“你这个样子你去哪?你的手机护照暂时由我保管,只要我想,你连这个房间都去不去。甚至……连床都不了。”

顾忱僵在原地,他顷刻间便意识到姜珉锡说的都是事实,他往姜珉锡的反方向退去,刚了床却意料之外的腿一软,刚好被姜珉锡接在怀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