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 如果我说不要,你会住手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按在地毯上后入】

那天门回来后,顾忱确实乖顺了不,虽然大多数时候还是恹恹的不愿意说话。

顾忱不知道姜珉锡是不是只是单纯的震慑,但是他的骄傲绝不会允许己落入那样的境地里去。除了等待时机,他现在什也做不了。

姜珉锡对他的看管也已经开始略略放松,除了偶尔放顾忱一个人在房间会用脚链锁住他之外,其他时候都放他由,甚至还会陪他去花园走走 。

顾忱还是喜欢在书房待着,他是那种静得住的人,一本书就足以让他从眼前的境况暂时抽身。

书房的门被轻轻推开,顾忱已经窝在沙发里睡着了,一只莹白的脚踝露在毛毯外面,脚腕上的银链在灯光闪动着光泽。

姜珉锡在沙发边蹲来,凝视了一会,神色晦暗地伸手摸了上去。

冰凉细腻的触感,他一手握住纤细的脚腕,牵动链子上的铃铛发响声。

顾忱已经被惊醒了,他意识地往后撤开,却被姜珉锡直接紧紧握住脚踝,动弹不得。

“你……”

“叫大哥。” 姜珉锡用指腹缓慢地摩擦着那一块光滑似玉的肌肤,语气轻柔暧昧。

时不往日,顾忱如何叫得。

姜珉锡看他偏过头沉默不语也不生气,只伸手掀开他的毯子,去解他的居家服。

顾忱僵硬着身子,任由他动作,脚上的锁链还锁在桌脚,姜珉锡将他翻过身,把他的裤子褪到膝盖。

跪在沙发上将身完全袒露给身后人的动作让顾忱整张脸都苍白了起来,这羞耻的姿势完全超了他的承受范围,他仍咬着唇,死死不发一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