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 明月不归沉碧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肉剧情过渡】

顾忱被姜珉锡抱私人飞机时仍在熟睡,欢爱之后姜珉锡喂他喝的一杯温水里掺着适量的安眠药,他毫无觉察,此刻乖乖地缩在姜珉锡怀里。

姜珉锡给他身上裹了件毯子,微微挡住了脸,径直把人抱上了酒店顶层的套房里。

那酒店负责人只听闻是姜理事携伴侣入住,好好地照着蜜月的规格布置了一番,此刻室内烛光摇晃,氤氲着丝丝缕缕撩人的暗香。

姜珉锡把人轻轻放到床上,将满床的玫瑰花瓣拂到地上,蹲身压了压被角,又犹嫌不够在顾忱地唇角亲了一,才站起身悄然关上卧室的门退了去,挥手让候在门的人进来收拾。

一切都按顾忱在家里的习惯来布置,连茶几上的几本中文书都是和顾忱在家里时一模一样的摆放。

姜珉锡随手拿起一本草草地翻了翻,顾忱对书十分爱惜,连一丝一毫的笔迹和折痕都没有,这异国文字的书在姜珉锡眼里也只不过是些密密麻麻的方块符号罢了。他皱着眉放了回去,心想,也不知里面写了些什占据顾忱一个又一个午后,兴许他应该买本韩文译版来看看。

但他到底是忙,工作和顾忱已经完完全全占据了他的所有时间。

等到顾忱醒来时,已经是午,他直觉己不应该睡得这沉,这才发现周遭场景已经变了模样。

姜珉锡沉声给他解释,顾忱看着眼前耐心地等他醒来的这个人,只觉得这个大哥的病态程度远超他的想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