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 要我caojin去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醉酒后电梯里主动亲吻/醉酒后略微主动的doi】

桌上的那杯红酒已经又空了。

姜珉锡一开始见他颇有兴致的样子,倒也没有阻拦,哪知顾忱断断续续地喝了好几杯,此时已经扶着额头几分醉意微醺。

姜珉锡挥手让侍酒师连酒杯都撤了去。

“阿忱?”

见顾忱没反应,姜珉锡起身走到他身旁。

“喝醉了?”

“……没有。”

声音听上去倒还冷静。

“你知道我是谁吗?”

顾忱抬头看他,微眯着眼打量了一会,仿佛他问了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问题。

“姜……嗯,大哥。”

姜珉锡顿时眼里染上些许无奈的笑意,看来是真的醉了,按照平时正常的反应,该是偏过头不理他才对。

好歹餐厅已经早就应要求清场,顾忱虽然醉了,但酒品算好,不折腾也乖巧得很,任由姜珉锡把他扶在怀里。

“明明不喝酒怎还喝这多?”

顾忱靠在他肩上,很然地答道:“我,心情不好,想喝。”

平日里不论床上床怎威逼利诱都不肯多说一个字,此时喝醉了倒是乖乖地有问必答。

姜珉锡鲜与他有这样融洽交谈的时候,按捺住心中的愉悦,仍是故作镇定地继续问他:

“为什心情不好?”

“因为……”顾忱好似思索般的皱了皱眉,脑袋却像一团浆糊一般想不清楚事情,只道:“因为你……”

当然只是因为他这个罪魁祸首了。

姜珉锡暗叹了气,把人扶进电梯,按楼层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