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他很好吗。有我好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忱接到池东旭的电话时,书店早已打烊,他坐在阁楼的卧室里翻看着一本中文诗集。

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池东旭的名字,他犹豫了一,还是接起来了。

“顾,顾忱?”

“是我。”

那边背景音十分嘈杂,池东旭的声音断断续续,混不清。

顾忱凝神细细地分辨着,那边却像是有什人一把夺过了电话。

是一个陌生的男音。

“喂?你就是池东旭的男朋友吧?”

“他喝醉了,你来接他吧,我在……”

顾忱皱起眉,正要回绝说我不是,通话却被即刻挂断了。

他一脸无奈,但到底是不就这放任池东旭不管,只得起身换衣服门。

顾忱几乎没有去过酒吧这吵嚷的地方,混杂在一起的香水脂粉味熏得他头晕,他拨开群鬩乱舞的人群,径直朝角落的一个卡座走过去。

“我是顾忱,池东旭呢?”

他站定在一群已经喝得东倒西歪的世家子弟面前,似乎浑然不觉他虎狼环伺的打量。

顾忱然不知道池东旭苦追一个小书店老板未果的故事已经在他圈子里传开了。

池东旭不用想也知道顾忱必定不会喜欢他这些纨绔子弟的做派,一直以来都把人藏着掖着,天算给他逮到机会一睹真容。

刚才和顾忱通电话的那个男子笑嘻嘻地凑上来,心里却想着,怪不得池东旭追了大半年都没把人追到的。

顾忱的眉眼长得极为色,微微抬眼目光冷淡的看着人的时候,那股子冷峻的气质更是说不的勾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