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喜欢他还是喜欢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哥吃醋的逼问和亲吻】

说是跟他回家,实际上顾忱还是在昏睡的时候被姜珉锡抱上车再抱上楼的。

他醒来后像是默认了一般,没有要走,但是有一点却固执到了极点,他不愿意去主卧。

姜珉锡只以为他是不愿意回忆起之前己做的那些事情,便也由着他。

有时回来迟了,顾忱已经在客房睡了,却也并不锁门,姜珉锡像是得到什默许一般,静悄悄地推门进来,把他搂紧怀里,他一起挤在客房的床上。

顾忱虽不拒绝,但也从不主动,只在姜珉锡问他要不要搬去另一处房子的时候摇了摇头。

“……我的书都在这里,”他如是说。

是了,书房现在的大半壁江山都是他的中文书,除了以前的那些,姜珉锡还着意添了许多。

难不成他笃定己会有回来的一天吗?

顾忱这样想,却没有开问。其实他心里的结还没有完全解开,只是暂且放,逃避的不去想罢了。

.

一天午后,书房里。

姜珉锡在书桌办公,顾忱坐在沙发上,他原本是拿着本书的,但是池东旭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顾忱本想拿着手机去不打扰他工作,但见他抬起头来皱着眉头盯着己,便心知姜珉锡根本不在意什打不打扰,他恐怕更在意这通电话多一点。

如果避着他,反而更像心虚一般。

顾忱只得坐,故作无事地和池东旭有一搭没一搭房闲聊。

那边声音轻快,姜珉锡的视线虽落在电脑屏幕上,但实则仔细凝神细听着,倒也分辨得两三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