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你愿意和我一起度过余生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珉锡小心翼翼地问顾忱不和他朋友一起吃个饭的时候,顾忱心里暗奇怪。

己虽然不喜社交,但也没有到那种程度,他怎谨慎到了这种程度?

但顾忱还是默不作声跟着去了。

姜珉锡带着顾忱一一给他介绍,大都是和姜珉锡年龄相仿关系匪浅的世家好友。

等到介绍顾忱的时候,他总算明白姜珉锡为什那小心翼翼。

姜珉锡牵着他的手,看上去很轻描淡写地说:

“这是我爱人。”

实际上他却一直在悄悄观察顾忱的表情。

见顾忱只是有些讶异地怔了怔,但并没有露不适或者反感的表情,才有些放松来,舒了一气。

直到轮到尹俊浩这。

他笑眯眯地盯着顾忱看,身后仍旧跟着那个清秀青年。

当时带着面具看得并不真切,但顾忱对那时他身边跪趴着的青年却记忆犹新。

顾忱像是一子回想起了那时候的场景,一子皱起了眉。

“那时候……是你?”

尹俊浩大大方方地承认了,却见顾忱的神色更加沉郁难辨地看着己,姜珉锡和身后的青年也都没有要开的意思。

他忿忿不平道:“不是,当初这事你两个也有参与,现在怎就让我一个人当坏人?”

见己身侧的青年忍不住弯了唇角,尹俊浩瞪了他一眼:“你还笑,还不快点帮我解释。”

青年这才抿了抿唇,露了一个有点羞涩的笑容:“沈先生你好,我是尹俊浩爷的助理柳哲秀,我和他确实是……某种特殊的伴侣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