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你要是解开了,我就去睡客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书店倒还是接着开张了,每天也就三三两两个客人。

姜珉锡只要没有必要的事就会来书店。

大多数时候只是静坐在一旁的沙发里用笔记本,时不时抬头找一顾忱,看见有客人和他多说几句话,最多盯着看两眼罢了。

看上去,也不过书店里的一个奇怪的常客。

顾忱不觉得有什,他和姜珉锡在家里也是这般相处的。

但姜珉锡己知道,他其实根本就不愿放顾忱门,恨不得像最初一样拿根链子锁在家里才好,如果不行……那也要己亲眼看着才放心。

.

那是个午。

挂在门上的风铃一响,走进来一个十分秀气的青年。

他走到柜台前递给顾忱一张书单,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老板你好,不帮我找这几本书?”

那书单上用中文写着几本中文书的名字。

看上去是个韩国人,但是会中文吗?

顾忱不是会多问的人,只大概扫了一眼那几本书的名字,答道:“我去楼上找找,请稍候。”

他转身去了楼上,拿书来的时候,却看到那青年站在沙发旁边,像是在和姜珉锡说些什,等到顾忱走近,只听到姜珉锡皱着眉说了一句:

“我不认识你。”

青年涨红了脸,似乎还想说些什,但看到顾忱走过来,却接过书道谢,闭不言了。

顾忱疑惑地看了眼姜珉锡,却见他神色如常,甚至还从桌底悄悄地探过手来想牵己。

难道只是单纯的搭讪吗?

顾忱挣开他的手,默然地暼了他一眼,领着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青年柜台结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