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三]你怎么敢一个人来这zhong地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一间咖啡馆内。

青年完全没想到姜珉锡会这快就打电话把己约来。

他看着坐在对面神色冷淡的男人,脸上有掩不住的欣悦。

“您不记得我了,年前在夜色的时候……我签过包养合约。”

“……虽然您当时什都没对我做,但是还是按照合约每月给了我一笔钱,直到资助我读完了大学,我——我一直很想当面感谢您。”

姜珉锡盯着青年那张白皙清秀的脸看了几秒,继而皱起眉仿佛回忆起来似的。

连顾忱己都没发现,那青年的眉眼细看之时,确实和大学时期的顾忱有两三分相似。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您,夜色那边也不愿意提供您的联系方式,我,我没想到那天在书店遇见您。”

青年的脸颊上染上些羞涩的绯红,甚至连话语都有些激动得语无伦次。

原来是这样。

姜珉锡对眼前仙鹤报恩的故事毫无兴趣,他只觉得顾忱定然是觉察到什了,昨晚才会反复确认己不认识青年之后那反常。

己本应该认识这个青年,但却声声否认说不认识,在顾忱看来,是对他撒谎了。

姜珉锡心里一沉,只想回去快些和顾忱解释清楚,但面上仍是看不情绪,语气很疏离地对青年说。

“这对我来说不算什,但是如果您真的心存感激的话,就请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我已经结婚了,您这样的行为会对我的爱人造成困扰。”

青年闻言怔在了那,随即目光触及到姜珉锡左手无名指上那枚毫不避讳示人的素戒,神情顿时有些难掩的震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