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想要吗。开kou求我就给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珉锡听到顾忱低泣着认错,却仍然没有停的打算。

姜珉锡重新用眼罩遮蒙住顾忱的眼睛,俯身在他耳边轻轻道:

“我就用这个姿势好不好?”

顾忱只微微挣动了一就被直接按住。

姜珉锡明知道这个高举部跪趴着的姿势于顾忱而言实在是太过折辱,也知道顾忱不被逼到受不了的地步不会开。

但他有心要让顾忱印象深刻。

等到姜珉锡起身去拿润滑剂回来,顾忱已经趴在那挣扎过一轮了,他侧着脸抵在垫子上,雪白的额间一层薄汗,夹杂着紊乱的喘息。

但他看不见还被绑着,所有挣扎不过徒劳而已,甚至手腕上都绳子还勒得更深了些。

姜珉锡冷眼看着他不堪忍受但却倔强不肯开的样子,刚平复一点的怒气又开始逐渐燎原,随之而来的还有深深的后怕。

他完完全全剥顾忱刚刚被褪到膝弯的裤子,然后分开他的腿,挤身其中不许他合拢。

“嗯呜……”

冰凉的润滑剂被大股大股地挤入,顾忱竭力忍耐,但还是从鼻腔发一声怜的闷哼。

虽然有些情绪占了上风,姜珉锡仍极有耐心,等到手指抽动间都听得到带润滑剂的水声,才把早就已经硬到发痛的性器缓缓顶了进去。

一声无声的惊喘。

继而是顾忱死死咬住唇,不愿发一点声音。

姜珉锡抽上衣袋的手帕将刚才指尖沾到润滑剂尽数擦干净,才伸手去扣住顾忱的颚,两指轻而易举地撬开齿关,压住顾忱尖搅弄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