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平行世界】财阀先生和他的猫[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设定:饲主&被买的宠物猫】

【100收藏加更的番外篇~】

【尾//全身拘束/跪地爬行/舔食】

姜珉锡最近新养了只猫,据说养在卧室里胆小不敢见人,连照顾起居的管家也只在多端一份饭食的时候,见过那只白瓷的猫食盆。

主卧的门被叩响。

“进来。”

姜珉锡坐在沙发上处理着工作邮件,见管家端着那份他吩咐好了的瘦肉粥,指了指茶几旁边。

“就放这吧。”

管家应声走过来,饶是地板上铺了厚厚的地毯,愈发临近的脚步声还是惊动了一声铃铛轻响。

声音似乎是从沙发后面传来的,想必就是那只猫了 。但管家恪尽职守地低着头,没有多看一眼,将盛着瘦肉粥的猫食盆放在茶几脚旁,恭敬地退去了。

关上卧室的门,管家忽然觉察到有点不对,什样的猫……会吃瘦肉粥呢?

.

等到卧室的门完全关上,姜珉锡仍浏览着邮件没有抬头,只道:“来吧,他走了。”

沙发背后再次传来一阵铃铛声,却迟迟不见猫的影子。

姜珉锡叹了气,合上笔记本起身。

那确实是一只猫。

顾忱全身赤裸地跪趴在地上,头上戴着对雪白的猫耳,‍‌‌‎后‍‌穴‍‌‍‌着根蓬松柔软的尾,垂在两腿之间。

除了项圈,他的手腕和脚踝也被扣上着带着铃铛的银环,一点点的挪动都会发轻轻的响声。

“过来,吃饭。”

顾忱衔着,说不话,只得摇了摇头,牵动铃铛发清脆的叮当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