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平行世界】财阀先生和他的猫[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0收藏加更的番外篇~】

【顺毛/喂食/扯猫尾/亲吻】

姜珉锡刚回到家,管家便迎了上来,说他不在,那只猫说什也不肯来吃饭,端进去的食物仍旧原样摆在那。

他闻言皱了皱眉,他不过门大半天,顾忱居然就闹脾气了。

姜珉锡推门走进卧室,却遍寻不见顾忱的踪影,连一丝铃铛的响动声都没有。

直到他把整个房间都细细地翻了一遍,看到衣帽间的衣柜门微微敞开一条缝。

他走过去拉开门,顾忱抱着一团他的衬衣,蜷缩在衣柜最里面睡着了,身还压了几件熨好的衬衫。

姜珉锡哑然失笑,柜门关这严,也不怕闷着己。

他伸手想要把顾忱抱起来,但却惊醒了他。

顾忱微微睁开眼,他身上那套束具仍在,抬手揉了揉眼睛,牵动得拘束手环上的铃铛叮当作响,就完全清醒过来了。

见姜珉锡要伸手抱他,便止不住地往衣柜里面躲。

“来。”

姜珉锡皱起眉,显一点不悦的神情。

顾忱却摇了摇头,紧紧地抱着那件被揉成一团的白衬衫。

他已经被姜珉锡时不时的惩罚教养得极好,轻易不会开说话,被逼急了也不过是一声惊喘或者呜咽罢了。

姜珉锡看他那双漂亮的眼睛盯着己的神情委屈极了,也知理亏,软声音哄道:

“是我不好,次不门这久,也不让别人进来了,好不好?”

顾忱将信将疑地点点头,这才安静了来,不躲了。

姜珉锡见状,伸手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又继续软声道:“我抱你来,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