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A 你就要死了【剧情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窗外是一成不变的荆棘树,密密麻麻的的肉芽似的枝叶垂在窗,让江川闲极无聊地拨了一,唔,他抖了一,触感有点类似去掉皮肤的人类肌理质感。

“传说中拱卫莱恩城的荆棘,城里到处都是,我无聊的时候也喜欢拿进来玩。”面前的医生全程看着他的动作,眼镜流泻无动于衷的冷光,只在这个开,“你喜欢吗?”

江川“嗯”了一声,莱恩城特供,季常青但不开花不结果,简单来说一年到头都快乐并且毫无用处地绿着,是很适合他的一种植物。

说完他仿佛陡然意识到现在所处的场合,扯扯脸颊上的肌肉,时扯过话题,“啊,你刚刚说到哪里了?”

“我说到,你就要死了。”医生懒洋洋地合上本子。

这个事十分不合常理,但也没有那不合常理,只是天灾人祸反正就是兜头砸在江川身上了,大概吧,如果是报应其实也很正常,说不定还是来得太迟了。

半年前,江川发现身的精神力和鬩都开始不程度地衰竭,但这家伙对己身体完全不怎上心,加上作家专属拖延症,不管遇到什他都觉得还拖一拖,就一直拖到天才来见见医生,不过也是面前这只医生这周才回来莱斯城的缘故。

“听起来,有那一点真实性?”江川伸手挠了挠,比划了一个厘米大小的缝隙,“但是从你嘴里说来就很……你懂的。”

“唔,这个时候还在纠结这个吗?我医术稀烂归稀烂,但你又不是生病,你只是被诅咒了。”面前的医生,时也是现存的大贤者之一或者唯一,北原,说得很超然在,他本来也该超然在。虽然江川不了解他的名声和过往,不过对于这家伙的力还是知道得很清楚的,医术对于他来说最多只是点选修,但是说到其他奇奇怪怪的部分那就是问他准没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