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被撑开检查的saob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悉看着夏临辞蹲在他腿间撑开他的‌‌‍‍骚‎‌‍‌逼‍‌打量这里面,层层叠叠的媚肉感受到了最渴望的人的气味开始疯狂抽搐,每一处的穴肉褶皱都挤了丰盈的汁水沾到了夏临辞的手套上淌。

夏临辞眉头紧缩,抬头看了眼脸色潮红,呼吸不匀的夏悉,问“现在什感觉”?

“痒”夏悉带着哭腔,看着夏临辞英俊的眉眼,“爸爸,我好痒啊,我是不是坏了?我也不想,但是……好痒啊,又痛又痒”。

穴眼中间已经酸到发痛,小‌‌阴‍‌‍‎唇‌‎‍‌‍因为瘙痒也鼓鼓曩曩的,连那颗没有被人碰过的小豆子都发地鼓起撑了来,夏悉知道是为什,昨天晚上夏临辞去了,很晚很晚才回来,天早上他去洗衣服的时候在夏临辞的衣服上闻到了女人的香水和脂粉味,气得他恨不得把那些衣服烧了!

现在夏临辞就在他面前,现在……

上次检查夏悉虽然也流水了,但是是由于用扩阴器刺激过了,还算正常,但这次,根本没东西刺激夏悉就已经快‌‍‌高‎‍‌‎‌潮‍‍了,夏临辞皱紧了眉,双性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只会越来越骚浪,特别是开了苞的,那就离不开男人了。他对夏悉严加管控就是希望夏悉这个器官够安分一点,不会让夏悉变成一个除了阴什都不知道的贱货,但是……

“夏悉,天检查一你里面”最近夏悉没什异常,他一般也就检查一情况,不会做什深入检查,但现在夏悉情况不对劲,虽然要费点时间,但是还是要检查一才放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