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yindang的家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晚之后,穆安云有一个星期没见到秦牧了。虽然穆安云确实很忙,但是并不是因为他不够殷勤,而是因为秦牧似乎在有意躲着他。

穆安云料想肯定是秦牧那个狗拿耗子,多管闲事的狗屁弟弟和他说了当晚的事情,所以秦牧才会刻意躲着他。穆安云是个明白人,秦牧的反应很直白的拒绝了他。他也知道这个时候就别上赶着为难对方也为难己,但是藏在心里那多年的话没有亲说,就连拒绝的话也没听到秦牧亲说,他始终心有不甘。

不过他也不是个恋爱脑,不会因为感情的事情就郁郁寡欢耽误正事。公司现在正是忙得不开交的时候,没有给他悲春伤秋的功夫。

这天,穆安云要去学校请教一个源技术的牛人程秀。他刚把车子停好,就有人敲了敲他的车窗。穆安云一看见那张漂亮又恶的脸蛋只觉得冤家路窄这句话一点没错。

“你这回是来管我停车还是来管我收停车费的?”穆安云本不想理那家伙,但对方不依不饶的又敲了敲他的车窗,他这才打开车窗讽刺道。

“你胆子挺大啊,我不找你,你还找到我学校来了!”秦添没想到他不主动找这人麻烦,这人还胆敢找到他学校来,也不知道这人是不知道死字怎写的还是纯粹喜欢作死。

“你脸上是贴金还是镶玉了我来找你?走开别当道,我现在没工夫理你。”穆安云故意借开车门撞了对方一,慢条斯理的车来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