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女装攻厕所开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穆安云再见到秦添是一个月后的事了。俗话说情场失意,商场得意,果有其道理。秦牧和前女友和好,恩爱如初,并且已经定了婚期,还邀请他做伴郎。一时之间穆安云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只觉得己还没开的爱恋,已经彻底无望了。既然秦牧已经要结婚了,即便再遗憾,穆安云决定要把喜欢他这件事烂在肚子里,一辈子都不会向他开了。

穆安云化悲伤为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功夫不负苦心人,公司不仅解决了技术难题,抢占了市场,还又获得一笔新融资。为感谢团队的艰苦奋战喜获丰收,穆安云开完庆功宴,犹觉意犹未尽,又转场酒吧继续嗨。

穆安云喝得有些醉意去洗手间放水,一进男厕就看到一个穿着女仆装的背影正对着便池放水,他愣了愣以为己进错卫生间了,回头看了一眼门上的确实写着个men,然后再看那个背对着他‍‌妖‎‍‍‌娆‍‍‎又高大的背影,才确定己没有走错地方。

这人虽然身穿女仆装,但由于肩宽腿长得过于优越,倒是丝毫不像女孩子。裙摆的长度刚遮住部,露大半截白皙又结实的性感大腿,小腿虽然包裹在黑色长筒袜中,但那修长笔直的模样依然很性感,就是脚上踩着一双黑色的aj,有些不伦不类的,有点‍‌妖‎‍‍‌娆‍‍‎又有点酷。即便如此,这双‎‍‍‌‌美‌‎‌‍腿‎‌‍‍依然是满分。

穆安云走到这人身边的时候对方已经放好水在整理裙摆了,穆安云掏家伙放水,打算不经意的瞅一眼这人长什模样。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秦添这家伙本就美得有些盛气凌人,现在一身女仆装,即便不施粉黛,依然美得像个勾人的妖精。要不是秦添冷眼盯着他的眼神凶得让人头皮发麻,他的几把都要为秦添的美色起立敬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