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继续开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穆安云有完整的男性器官,超过平均值并且长得很漂亮爱,不于别的男人的是他的会阴处有一道紧闭着却有湿润的缝隙。秦添用两根手指拨开那条奇异的细缝,看见那朵全须全尾的女人的娇花,水润得犹如浸水的粉色玫瑰,娇艳欲滴,勾人心魂。秦添细细抚摸着花瓣,有些不置信地问道:“你是妖精变的吗?”

“你才是妖精变的。”穆安云看着秦添那张极其漂亮的脸蛋,身上穿着的女仆装更是把他衬得十分,让人忍不住想尝尝的味道。穆安云合理怀疑秦添是个会乱人心智的妖精,所以他才会被他勾滔天的欲望,两个被他的手指造访过的穴眼都极度饥渴,极度想把秦添这个勾人的小王八蛋吃了。

穆安云倾身靠近秦添,凑在他脖子上深吸了一他身上的气息,觉得这家伙虽然不是很讨喜,但他的身体确实很对胃。穆安云忍不住在秦添修长的脖颈处亲亲舔舔,把人喉结叼在嘴里玩得不亦乐乎。他的尖顺着秦添性感的喉结,慢慢爬上他的,然后是那双恶言但却不妨碍长得很好看的嘴唇。qq的、软软的,穆安云觉得感实在不错,忍不住又添又吸。

或许是这个时候的秦添太了,让穆安云忍不住想尝尝他是什味道的。他的尖试探着往秦添腔里深入,那家伙本还有些抗拒,已经食欲大开的慕安云哪容他逃跑,手捧着他的脸蛋,头不容置疑闯进了他的中,和他的头打了个招呼。他的头是湿热的,像是的布丁,以是穆安云喜欢的任何味的;灵活有力的,像是一条正在发起进攻的蛇,一改撤退的态度,反客为主的和穆安云的唇嬉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