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婚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晚的荒唐之后,穆安云和秦添有一个月的时间没见过面。再见面的时候,是在秦牧的婚礼上。穆安云作为伴郎,穿着西服白衬衫打着领结,宽肩窄腰的好身材把西服穿得很有看头,他那俊朗帅气的模样,站在在六个帅气的伴郎团里,也是最打眼的存在。

秦牧把秦添介绍给穆安云,让穆安云天有事就找他,穆安云表现一副初次见面的友爱态度;“弟弟,天就多麻烦你了。”

“不客气。”秦添差点没给这个虚伪的家伙翻了个白眼,谁他妈你弟弟?看在天要麻烦他帮忙挡酒的面上,不和他计较。

穆安云一副春风满面的样子,丝毫看不己喜欢的人要结婚的的难受,反而开心得就跟己结婚似的。秦添料想他这会估计是在故作姿态,心里指不定已经稀碎成渣了。他越是这样秦添越觉得危险,忍不住凑到他身边悄声说道:“你千万别搞什幺蛾子。”

“你这说得什话?”西装革领的秦添虽然了些稚气多了些成熟稳重,但他一开还是依然欠揍。穆安云不想和他在这种喜庆的场合起冲突,尽量和颜悦色的说道。

“你知道你现在开心得有点过头吗?看上去像是在憋坏。”秦添十分怀疑这家伙会不会在关键时候杀来说些语惊人的话。

“别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是真替他开心。”穆安云一派真诚。

“最好是!”

“放心吧!你哥是过去式了,我的现任在那边呢。”穆安云指了指不远处,一个正在和人交谈的帅哥,长得很帅,气质儒雅,笑起来又很阳光。这人叫周祺瑞,是穆安云好朋友外加合作伙伴,跟着穆安云过来,就是担心他喝多了闹幺蛾子。不得不说,秦添这个小王八蛋的直觉挺准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